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吴介军参加出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时间:2019/09/19 信息来源: 作者:

9月18日,建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赵玉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赵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治宏传达了《西安工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院党委书记张英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学院党委委员曾志英和杨大伟同大家分享交流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篇》心得体会。

 

 

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赵玉厚对督导内容进行了进一步说明,并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

吴介军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认真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感、使命感和和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他强调,主题教育的重点在于激发全体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主题教育的成效最终要体现到学院发展上。

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文/图:徐慧子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