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参观侯伯宇先进事迹展览馆

时间:2019/09/26 信息来源: 作者:

9月2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部分教师党员赴西北大学侯伯宇先进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

侯伯宇先进事迹展览以“把一切献给祖国教育科学事业的时代先锋”为主题,分为五个部分:“不懈追求”“献身科学”“精心育人”“赤子情怀”“风范永存”,以丰富的图片资料讲述了侯伯宇教授为教育事业奋斗的一生。大家在参观学习中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感受侯伯宇同志高尚的精神品格、杰出的工作成就和感人的先进事迹。

 

 

随后,大家在党委委员杨大伟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完展览,大家开展了积极的讨论。党委书记张英表示,侯伯宇同志一生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把对党、对祖国的忠诚、对科学事业的热爱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积极探索、勇攀高峰,潜心育人、甘为人梯,淡泊名利、无私奉献,集中体现了共产党人崇高的思想境界和价值追求,生动诠释了党员教师的可贵科学精神、职业素养和道德风范。广大教师应当以侯伯宇先生为榜样,自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教育教学事业,争当“四有好老师”,做好“四个引路人”。

 

 

此次现场教学是我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

 

文:徐慧子  图:杨大伟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