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0/05/30 信息来源: 作者:

5月28日,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建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主持。

 

会上,大家通过视频《99秒“视”读政府工作报告》和《在危中育机的中国智慧》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系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相关内容,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贪欲之害》。

 

 

张英强调,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强化担当精神,始终保持追赶超越的意识和追求卓越的劲头,不断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还对学校和学院近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研讨,安排部署了后期针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工作。

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文/图:徐慧子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