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安排部署“以案促改”工作

时间:2018/10/24 信息来源: 作者:

10月24日,建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进行“以案促改”工作的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英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传达了《西安工业大学关于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开展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学院“以案促改”工作的安排部署。

会议研究制定了具体的落实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主要内容、方法步骤、责任分工和工作要求。

张英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各支部要按照《方案》要求,夯实责任,结合理论学习工作,抓实学院“以案促改”的各项工作。她要求,一是要以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剖析案发原因,查摆整改问题,加强监督管理,充分发挥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三是要明确任务清单,夯实监督责任,建立长效机制。

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徐慧子  审核:张英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