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05 信息来源: 作者:

11月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英、党委副书记张治宏、副院长刘慧萍、副院长郭庆军,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就“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学院学风建设”、“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科研、国际交流现状及发展方向”等方面的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

四个调研主题围绕学院发展中的难点和痛点,直面问题,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与会人员围绕调研成果提建议,充分交流,达到了推动工作的目的,也为下一步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打下了良好基础。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文/图:徐慧子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