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举行“庆七一”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时间:2018/06/28 信息来源: 作者:

    6月27日,建工学院党委举行“庆七一”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治宏、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鲜红的党旗,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大会首先由学生党员代表张永刚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过程严肃又庄重,表达了所有党员对党真挚的情感。

 

 

    随后,学院党委向所有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土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徐慧子说:“每个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是自然生日,标志一个生命的诞生,记住它是对生命的珍视和珍重;另一个是政治生日,即党员的入党时间,纪念它有利于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责任感、使命感。”给排水学生党支部书记何鹏程说:“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有利于增强党员党的意识、身份意识,在日常生活和学习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党员杨凯栋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最后,张治宏做总结发言,他向与会所有学生党员作出几点强调:一要牢记党员身份,在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要坚守学生本职,提高对自身学业成绩的要求;三要保持青年活力,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青年群体更要志存高远!

文:徐慧子  图:韩霄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