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2014级党员辅导员中期考核大会

时间:2015/03/26 信息来源: 作者:

   

    2015年3月19日,西安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隆重召开2014级党员辅导员中期考核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黄越、各学生支部书记、2014级党员辅导员及2014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考核过程中,党员辅导员以PPT形式进行个人工作述职,内容包括工作展示和工作设想两部分,党委书记和学生代表结合《党员辅导员工作日志》进行了打分。14位党员辅导员以不同的风格向大家展示了上一个学期的工作情况、工作感受和刚刚开始的本学期工作设想,各位党员辅导员的精彩展示让我们看到了他们作为学生党员的新进性和带头作用。随后2012级辅导员吴晓静就在14级学生中开展的党员辅导员工作评价调查问卷情况及问卷分析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各位党员辅导员以此为借鉴,互相取长补短,不断调高工作水平。最后,党委书记黄越对于各位党员辅导员半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予以感谢,同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未来的工作寄予更大的期望。

 

 

    本次工作考核是14级党员辅导员对之前工作经验的总结,也是为接下来更好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图:吴晓静        编辑:曾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