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党的理论知识竞赛

时间:2019/06/27 信息来源: 作者:

2019年6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于学院报告厅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的理论知识竞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治宏、党委组织员徐慧子、参赛队伍及学院58期党课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三个环节,内容涉及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理论、十九大精神、党建知识等方面的知识。知识点虽然繁多,但竞赛选手思维敏捷,讲话严谨,作答认真。现场互动环节,有4位观众正确答题,获得了精美小礼品,同时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竞赛决出一、二、三等奖,18级入党积极分子佟治良和尚朋朋获得了第一名,张治宏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学院第58期党课结业典礼,优秀学员代表鲁房岗发言,他在字里行间都透露出来了对党组织的敬佩与喜爱之情,以及这期党课带给他的收获与成长。随后,徐慧子老师为58期党课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活动最后,张治宏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课的历史,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竞赛对党的理论知识有更全面的认识,并表示党组织的大门时刻向每一位有准备的同学敞开,希望学员们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自己。

 

文:路燚桓、徐慧子  图:王一飞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