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城乡规划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一抓到底正风纪》

时间:2019/01/11 信息来源: 作者:

1月9日晚,在党委书记张英同志安排下,城乡规划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深入反思反省,严肃党员身份和党员纪律,要以专题片中暴露出来的人和事为耻,在规划设计和教学中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使命感,忠诚干净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

大家一致表示:城乡规划专业要全面准确地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规划是第一生产力等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充分发挥好规划的协调引领作用,坚持问题导向,严守党的纪律,吸取经验教训,从科学理念认知,充分理解认识社会主义教育观,认真体会教育事业的严肃性和政治性。

城乡规划教工党支部将把此次收看作为“讲政治、改作风、创一流”教育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全支部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部署要求,落实深化改革相关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自觉围绕全院追赶超越大局不懈奋斗,为建设在省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城乡规划专业而努力奋斗

文:杨大伟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