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吴介军出席建工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06 信息来源: 作者:

1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主持。



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全部采取现场述职的方式进行。会上,学院13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各支部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党建创新性工作开展情况及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述职。



张英对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了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她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目的主要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抓党建工作的职责,发挥党支部书记在教育管理党员和宣传引领凝聚师生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党建促业务,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从而促进学院的发展。


最后,吴介军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准备充分,呈现出站位高、工作实、创新多、效果好等四个特点。他表示,一个坚强的党支部是学院长久发展的有力保障,如何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学院的发展。他对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对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抓党建工作的基本能力建设;三是要进一步把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结合起来。

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室正副主任及师生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文:徐慧子  图:赵灿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