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以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时间:2020/07/02 信息来源: 作者:

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通过一系列党性鲜明、内容丰富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展现学院党员爱党、爱国的情怀和精神风貌。

6月19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了“感恩母校,致敬青春”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共同观看毕业季微视频,回顾了在母校四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守初心、强党性、做表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为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入党承诺,争做先锋模范。



城乡规划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云端运动·献礼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用一场别样的运动会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土木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一句话承诺”征集活动,倡导学生党员做到“亮身份、作承诺、当表率、树形象”。

城乡规划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好书荐读活动,同时依托学院“青春读书社”进一步完善党员“红色阅读架”,加强学生党员的理论修养。

给排水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季寄语赠书活动,学生党员留下对学弟学妹们的心里话,留下对母校的祝福。

土木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以诗文诵读的方式展示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光辉历程和不朽业绩,通过咏诵经典,铭记历史。

7月1日,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七一”专题微党课,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勉励大家认真学好“四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文:徐慧子  图:各党支部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