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城乡规划系师生党支部开展“携手同行,建设美丽乡村”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时间:2019/11/05 信息来源: 作者: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乡村振兴计划,做好“设计下乡”服务,建工学院城乡规划系师生党支部于2019年11月3日走进陕西省乡村振兴示范村——杨凌王上村开展实践学习。

杨凌区文投公司驻村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王上村的村容村貌,重点介绍了振兴乡村规划的建设项目。在村民文化活动中心,师生们与王上村村委、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段德罡教授带领的北斗乡建设科研团队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王上村村委书记李社宏、北斗乡建团队王瑾老师为大家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引发了大家对振兴乡村,积极做好乡村规划的思考。

西安市鄠邑区秦渡街办副主任陈鹏及“设计服务下乡”试点村村委班子成员共同参加了学习实践活动。

 

 

文:张  童  图:赵  灿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