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忆初心,强党性”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时间:2019/07/03 信息来源: 作者: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建工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了忆初心,强党性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628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带领师生党员40余人赴汉阳陵博物馆开展中华传统文化学习。大家共同领略了博大精深的汉文化,探析了博物馆的地下建筑设计,感受了文景之治的思想与文化。在陈列馆前,党委书记张英为党员们颁发政治生日贺卡。随后由张英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共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洪亮的宣誓中,共忆入党初心。



71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在学院报告厅举办学生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活动由党委委员杨大伟主持。大家集中观看了视频《我宣誓》,学院党委书记张英向学生党员代表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毕业生党员代表潘景旭和新入党党员代表陈新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号召大家刻苦学习,奋发进取,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张英书记在讲话指出在庆祝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通过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要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文:徐慧子  图:白洋、王一飞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