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春第一“课”——城乡规划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8/03/12 信息来源: 作者:

    十九大以来,党员教育活动蓬勃开展,建工学院城乡规划教工党支部按照建工学院党组要求,结合本系实际工作,扎实推进教育活动开展,确保党员学习教育落实到每一位党员。2018年3月9日,城乡规划教工党支部举办了“学习十九大”专题党课教育。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大伟同志带领全系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报告解析”,从大会主题、重大判断、历史时期以及政策指导等几个方面,充分阐述了十九大报告得意义及内涵,并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全系党员讲党课。

 

 

    最后,杨大伟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结合城乡规划系专业教育实际,扎实、细致做好个人学习和集体学习的各项学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促进全系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杨大伟   编辑:曾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