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5 信息来源: 作者:

11月1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赵玉厚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英、党委副书记张治宏、副院长刘慧萍、副院长郭庆军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对标对表“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作了个人检视分析汇报。

会议气氛坦诚热烈,大家结合分管工作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起到了红脸出汗的作用。

赵玉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班子成员在会前认真学习,撰写发言材料,准备工作充分,在报告中正视自身并直面实际问题,认认真真的对照党章党规进行了深刻检视,达到了主题教育的要求。他强调,对于梳理出来的问题,要严格整改落实,并在民主生活会上进行报告。

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文/图:徐慧子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