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城乡规划系师生参加“天津城投杯”国土空间规划设计竞赛 任务书“云发布”

时间:2022/07/04 信息来源: 作者:

2022年7月2日上午,由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规划局指导,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天津大学建筑学院承办的未来规划师——“天津城投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设计竞赛任务书“云发布”在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三层报告厅正式启动,发布会同时通过腾讯会议和网络直播。

本次竞赛对于提升城乡规划专业影响力加强行业交流梳理专业短板对标工程认证具有重要的意义共有来自全国55所院校的111支参赛队伍的近700名师生分别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参加了竞赛任务书“云发布”。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城乡规划系杨大伟老师及9名学生受邀参加了此次竞赛任务书“云发布”。





文/图:杨大伟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