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多校联合毕业设计终期答辩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2/06/17 信息来源: 作者:

2022年6月15日,由西安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由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参加的2017级城乡规划专业本科多校联合毕业设计终期答辩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成功举办。

本次毕业设计以“西安市小皮院片区城市更新设计”为题,选起了西安市小皮院历史文化街区为研究对象,探索了历史文化保护与城市发展发展目标与规划路径。五所高校共有10余名教师和3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的答辩活动。

多校联合毕业设计是由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发起的专业交流活动,本次为第二届举办。

通过本次活动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多校联合毕业设计对于不同学校的规划专业教育具有重要意义,也有利于促进形成规划专业的教学水平的提升。



文/图:杨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