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城乡规划专业召开线上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04/29 信息来源: 作者:

2022年4月28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城乡规划专业毕业生参加中研智业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中研智业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对现有规模、发展前景、企业文化、薪资待遇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根据亲身工作经历进行了分享,并向毕业生们提出了一些求职的宝贵建议。企业也分别与意向求职的毕业生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招聘会是城乡规划系落实立德树人教学理念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推进本科生顺利就业的重要措施对城乡规划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推进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我们将夯实一对一帮扶政策,确保就业工作平稳推进。坚持学业指导和就业指导相结合,形成就业工作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工作氛围。



文/图:杨大伟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