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本科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时间:2021/06/16 信息来源: 作者:

2021年6月15日早上9:30,建筑工程学院在工4-302召开了2021年本科教学成果奖评审会。会议邀请了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前院长党发宁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钟炜辉教授,西安工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谢立仁教授,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晓彤副教授和西安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尚宇教授。参加会议的还有建筑工程学院刘慧萍副院长、张治宏副院长、郭庆军副院长,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及申报教学成果奖的项目负责人。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自己的教学成果进行了汇报,各位专家对申报项目逐个进行点评,提出许多修改的意见和建议,这必将对我院教学成果的凝练总结申报产生积极的影响。

 

文/图:吴佳妮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