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城乡规划系成功召开三校联合毕业设计专题讲座

时间:2021/03/05 信息来源: 作者:

2021年3月3日,由西安工业大学城乡规划系主办的2021乡村振兴三校联合毕业设计选题及地块对象讲座在线召开。此次讲座邀请城乡规划系王磊老师、西安理工大学城乡规划系主任徐东平副教授、西安科技大学城乡规划系主任邱月副教授、三校参加联合毕业设计的同学及部分教师代表等20余人。城乡规划系教师安蕾老师进行主持。

此次讲座围绕三校联合毕业设计的研究对象——秦渡镇牛东村展开,王磊老师对牛东村的区位、历史、发展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说明,并在线回答了老师及同学们的问题,为参与联合毕业设计的学生带来详细深刻解题与探讨。

最后,安蕾老师进行了梳理与总结,并向各位出席人员表示了诚挚的感谢,预祝参与三校联合毕业设计的同学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此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文/图:杨大伟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