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城乡规划系师生参加中国城市规划学会·长安论坛活动

时间:2018/10/15 信息来源: 作者:

2018年10月13日—14日,第五届中国城市规划学会·长安论坛会议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本次会议共有省内外多家城乡规划行业高校、企业参加,并有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石楠教授、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杨保军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王树声副校长、重庆大学赵万民教授、清华大学龙瀛教授、西安外国语大学王中兴教授等多位教授发表了重要的演讲活动。

 

 

西安工业大学城乡规划系将本次会议作为系内的重要教研活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共组织我系三十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长安论坛水平高、内容全,对于了解行业动态和前沿科学知识具有重大的意义。

 

 

城乡规划系系主任杨大伟老师除参加13日下午的西部高校系主任圆桌会议以外,还在14日下午的分论坛发表了《面向工程实践的多专业团队型毕业设计在规划教学中的应用》主旨报告,报告得到了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等多所大学老师的肯定,并与多位专家进行了广泛的交谈。

总之,城乡规划系将以参加此次论坛为契机,努力钻研科学研究,为建工学院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文/图:杨大伟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