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模板脚手架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工业大学举行

时间:2019/10/28 信息来源: 作者:

10月27日上午,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模板脚手架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西安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来自陕西省内建筑施工、工程设计、软件研发等行业的29家专业单位的5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任海鹏、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副秘书长马利军、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易凤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建造与管理系主任曾凡奎教授主持。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何晖教授对大会筹备过程进行了介绍,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易凤华宣读了学会《关于召开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模板脚手架专业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的批复》。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任海鹏、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副秘书长马利军和陕建集团新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强分别致辞,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模板脚手架专业委员会推动技术进步,促进行业发展。

 

 

 

 

 

会议讨论通过了《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模板脚手架专业委员会实施<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章程>工作规则》及《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模板脚手架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

 

 

大会通过表决选举产生了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模板脚手架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何晖教授当选主任委员,曾凡奎教授为委员会秘书。

在学术交流环节,上海神机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昌平和曾凡奎教授为我院研究生分别做了《铝模板在基础地下室、超高层和非标层中的应用》《核心筒整体液压顶升模架体系关键技术》的专题报告,共同探讨模板脚手架专业的前沿问题。

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模板脚手架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推动我省模板脚手架行业学术研究、技术交流和企业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我校土木工程学科的快速发展。

 

 

文:徐慧子  图:冯小杰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