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研究生参加“首届江苏省工程管理研究生学术论坛”

时间:2016/12/14 信息来源: 作者:

    2016年12月10日至11日,学院郭庆军教授带领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方向5名研究生参加了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首届江苏省工程管理研究生论坛”。论坛以“可持续发展与智慧建造”为主题,旨在增进工程管理学科研究生的交流与合作,帮助学生了解学科前沿、最新成果和行业趋势。

 

 

 

    论坛分为资深专家发言和研究生专题发言。学院2015级研究生王慧同学在8个研究生专题发言阶段作为唯一受邀的省外学生进行了专题交流汇报。

 

 

    本次研究生论坛论文集共收录105篇论文,共评选出获奖论文57篇,其中一等奖8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29篇。我院获得二等奖1篇,三等奖3篇。

 

 

    通过参加此次论坛,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学术风采,扩大了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影响力,为提升学院研究生的研究水平起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文/图:王珊    编辑:曾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