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刘慧萍副院长一行考察我院实践教学基地

时间:2016/10/10 信息来源: 作者:

    为了满足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实践教学需要,2016年9月29日下午由刘慧萍副院长带队,我院一行数人对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教学实习基地——西安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原名西安市第三污水处理厂)进行了考察。西安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主管实践教学的负责人接待了我们一行,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学生实习区域:中控室、化验室、污水、污泥和中水处理工作现场以及学生生活区域:宿舍、食堂、自习室等,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在该实践教学基地的实习情况。目前该厂已成为包括西安工业大学在内的21个省内外高校的教学实习基地。每一个实习内容均由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指导,保证每名学生都能得到专业的学习和锻炼。刘院长表示,作为我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实践教学基地,西安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为学生提供了非常好的实习条件和场地,也做了大量的保障工作,较好地满足了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的实践教学的需要,对此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西安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与我院能够继续合作,做好我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教学实习工作,从而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文/图:孙健  编辑:曾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