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时间:2015/07/14 信息来源: 作者:倪翠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现将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发给你们,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严肃考纪、严格考试管理,请各学院组织安排好命题及监考工作以保证本次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主考教师不在监考教师人数中计算);

(2)严格按照考试安排所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不得无故擅自提前考试;

(3)监考教师必须认真填写考场记录单。学生有作弊违纪情况的:①详细记录违纪作弊情况②必须让学生本人签名③学生本人拒不签名的,必须让巡视人员或者本门课程主考签名确认违纪情况。

(4)巡视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巡视安排进行巡视,未央校区教务科办公室(教3-315)领取巡视情况表,遇情况及时处理并填写巡视情况表;巡视人员不能按时参加巡视的,必须由本单位其他领导替代,并在巡视前给教务科备案;

(5)所有主考教师和监考教师必须佩戴工作牌;

(6)课程承担学院为主考教师提供高浮、同卷学生信息名单。并要求学生在考试中签字,考试结束后名单交回学院存档。

(7)学生考试必须携带学生证,无证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8)参加“同卷”或“高浮”考试的学生必须在指定考场考试;没有安排考场的课程,随本学院低年级同专业学生参加考试。参加“同卷”或“高浮”考试时必须携带补考证和学生证,在考卷“备注”栏内填写“同卷” 或“高浮”字样,并于考试结束后将试卷和补考证单独交给主考教师或监考教师手中。

(9)本次考试安排使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请各有关学院及任课教师认真核对,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教务科联系。

(10)请各监考人员及巡视人员按规定时间在学校大门口集合统一乘车。

 

乘车安排:17-20周未央期末考试安排上当天有考试的请结合以下时间坐车

考试时间:9:00-11:00    坐车时间:去8:00       返11:20

考试时间:13:10-15:10   坐车时间:去12:10      返15:30

考试时间:14:00-16:00   坐车时间:去13:00      返16:20

            考试时间:15:30-17:30   坐车时间:去14:35      返17:50

           

 

教务处

201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