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城规支部教师开展专业论文辅导讲座

时间:2019/10/21 信息来源: 作者:

10月17日中午,城乡规划学生党支部在工四20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城乡规划系主任杨大伟老师担任主讲,城乡规划学生党支部书记彭晶蓉主持,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杨大伟老师结合专业特点,从“什么是科技论文”、“为什么要写科技论文”和“如何写好科技论文”三个方面出发,层层剖析,他的讲解逻辑清晰,由浅入深,为同学们丰富了许多科技论文方面的知识。

 

 

杨老师说,城规专业的学习中,科技论文的写作是对知识进行归纳总结、融会贯通的一种体现,杨老师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将论文写作这一主题精简地给同学们讲解,严谨而不失趣味性,并与当下国家战略,教育部署等结合起来,紧扣当今时代主题。同学们也都兴致高昂,积极听讲的同时不忘认真做记录,既提到了思想层次又在实际上学到知识干货。

 

文/图:赵灿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