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城乡规划系召开2016级城乡规划专业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5/12/03 信息来源: 作者:

 

    11月12日,建筑工程学院城乡规划系教师在工2楼204办公室开展2016级城乡规划专业培养计划专题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是在社会专业发展需求背景下,根据城乡规划专业指导委员会颁布的《高等学校城乡规划本科指导性专业规范》(2013)的要求召开的讨论会,旨在强化专业教育的规范性和科学性,为今后城乡规划专业的水平提升和早日通过专业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首先,全体参会教师在冯小杰老师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高等学校城乡规划本科指导性专业规范》的内容,对专职委所要求的专业核心课程、核心知识点和核心实践环节的要求进行了充分的认识,对如何科学、合理的办好城乡规划专业有了清晰明确的了解。

    其次,各位教师根据自身的学科背景,对城乡规划专业发展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讨论。大家明确表示,在当前的社会环境和就业压力下,开展2016级培养计划修订讨论是有必要的。

    最终,大家一致同意,培养计划应在专职委的基本要求下,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开设,为城乡规划培养具有“大工程观”意识的优秀毕业生,早日实现专业评估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图:杨大伟        编辑:曾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