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杰出校友蔡松青、周英杰为大学生作成长成才素质报告会

时间:2019/06/20 信息来源: 作者:

 

6月17日,我校建筑与工程学院优秀校友,上海麟德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蔡松青和中建八局西北公司陕西分公司经理周英杰为大学生作成长成才素质报告会。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主持报告会,学院党政领导和100多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蔡松青校友向大家介绍了上海麟德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希望同学们能够学好基础课,练好基本功,持续努力,不断提升自我。随后,周英杰校友通过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主要场馆项目为同学们讲述了项目管理和施工,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打好扎实的专业基础。

两位校友还与在场的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他们诚恳、睿智、幽默的回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贴近大学生生活实际,校友们的生动讲述解决了自身在成长、成才方面的疑惑,有助于自己更好地规划未来。


文:何鹏程  图:白洋  编辑: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