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多专业联合毕业设计答辩会

时间:2017/06/22 信息来源: 作者:

    2017年6月21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工4-306成功举办20172017届多专业联合毕业设计答辩会,土木工程、城乡规划、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的相关老师参加答辩会。

    答辩会上,各专业学生就自己设计的安康某办公楼设计、宝鸡干休所综合楼设计、成都综合楼设计等几个题目进行了充分的汇报,答辩老师就建筑设计的功能、结构设计的合理性、消防水池和自喷设备的设计计算进行了讨论和询问,学生就答辩老师的提问进行了回答。

    答辩会结束后,答辩老师与学生进行了座谈和讨论,学生一致认可联合毕业设计的科学性和有效性,认为其对于学生“大工程观”意识的培养,提升学生专业素质和非专业素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文:杨大伟 / 图:杨大伟 / 编辑:曾志英